top of page

牧人君王之诗篇

你是否正在寻找一份合适的礼物,来祝福喜爱用视觉艺术辅助阅读华文版诗篇的朋友,并用上帝对他们的爱来鼓励他们?

 

《牧人君王之诗篇》这本基于150篇诗篇的图文小册,灵感来自耶稣,由新加坡圣经公会印制。

一百多张手绘的彩色插图搭配经文,生动描绘我们与耶稣之间羊与牧人的亲密关系。

我希望,通过这本书,你会像我一样经历并遇见耶稣 ,看见自己有如羊那般

 

永远被耶稣——我们的好牧人

顾念

保护

和眷爱

 

Kelvin Lim

(Founder and Creator of Sheepography)

见证

 

Kelvin Tan——为Sheepography赞美耶稣!那充满以基督为中心的美丽图画和令人鼓舞的经文,带来多么美好的祝福!Sheepography温馨地描绘好牧人对我们的爱,让我们在视觉上产生共鸣,鼓励我们时时体会耶稣的同在,永远定睛于耶稣!

 

Rachel Ang——Sheepography以美妙的彩绘生动地带出上帝的话语,让我感受到父上帝与我何等亲近,祂把我抱在怀里,无时无刻保护着我!感谢作者如此完美地用这些图画显明上帝的爱!

 

Aaron Lee——Sheepography系列图画帮助我更清楚地从经文中体会到,上帝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祂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又是怎样的。由于我是一个视觉和行为导向的人,这些绘画帮助我更深地经历上帝。

The Psalms of the Shepherd King Chinese,

click on the preferred version you like below

(Hardcover in blue and Softcover in green)

free delivery only in Singapore,

(please allow at least 5-7 working days for order to reach)

bottom of page